花蓮民宿海景儷舍
花蓮民宿海景儷舍,花蓮民宿海景儷舍評價,花蓮民宿推薦,花蓮民宿排名,花蓮民宿 海景 villa,花蓮市區民宿,花蓮市民宿,花蓮旅遊景點,花蓮旅遊地圖,花蓮景點介紹,花蓮景點2天1夜

最新訊息:花蓮民宿海景儷舍網站相關資料 花蓮民宿海景儷舍 花蓮民宿海景儷舍評價  *「2016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」活動起跑 海祭THE  *2016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「十強走唱」走唱巴士停靠台中 海祭  *「2016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」卡司公布  *2016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「海祭十強走唱」開跑!第一站  *茶區踩線團  *抹香鯨的旅途,南澳海灘擱淺抹香鯨開挖  *宜蘭綠色博覽會2015門票  

 
 

分享至: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

 

黑潮禮讚-鯖騎生活節

資料來源:宜蘭縣政府 2015宜蘭綠色博覽會官方網站 - 2015年3月30日

■活動名稱:黑潮禮讚-鯖騎生活節
■活動地點:園區入口(大電視後方)
■活動日期:104年4月4日(星期六)

■活動說明:為推廣大溪漁港及南方澳漁港之漁港單車樂活,現場將有公仔人偶-阿財、小美,帶領大家認識宜蘭的海洋文化,並有限量「陶瓷公仔存錢筒」彩繪課程,彩繪完畢後上官方粉絲頁打卡按讚並分享,及可於現場兌換精美小禮物一份。

@活動一:

阿財、小美現身:於綠博園區內不定時出現,並有精彩表演與您同樂,當您漫步在園區內,遇到阿財、小美時,可以邀請他們一起合照喔。

@活動二:

陶瓷公仔存錢筒彩繪課程:
(第一場)上午10:10-11:00
(第二場)上午11:10-12:00
(第三場)下午14:10-15:00
(第四場)下午15:10-16:00。
每場次50組,數量有限,額滿為止。報名方式:
官方粉絲頁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RidewithMackerel) 留言報名(含場次、人數、姓名及聯絡方式等資訊) 或於活動開始前現場報名,數量有限,請提早報名。

@活動三、精美小禮物兌換:
完成陶瓷公仔存錢筒彩繪,並上官方粉絲頁按讚,及可兌換限量精美小禮物一份。
為推廣電子票通關應用,本年綠色博覽會提供使用悠遊卡入園, 入園抵10元特價活動,除了使用悠遊卡可以快速通關免排隊之外 ,因為節省了紙票的印製,大量減低對於地球的為害,歡迎民眾 多加利用。

(持悠遊卡通關不得辦理退換票,持悠遊卡通關如有問題請洽本案電話客服(02)2648-1967 或本府計畫處(03)92510000轉3353詢問。)


資料來源網址:http://www.greenexpo.e-land.gov.tw/?p=1049

《上一則  下一則》

 
 


花蓮民宿海景儷舍